就在剛剛發現...


小mei我本人總算擺脫在小金雞訂閱族群裡的"套裝OL"分類了



我回到"仙女聯盟"族群啦


(不過我猜想是因為熊被分去F4聯盟了...小金雞大概覺得浪費一個套裝OL空間或小光太孤單吧)


但~~呵呵...總之躲擺脫套裝OL啦



熊~~~那我什麼時候可以擺脫全民大黑鍋阿...


我不揹黑鍋很久了耶


況且..黑鍋mei不好聽阿...


跟我的氣質不搭啦


--------------分--------------------------------格-----------------------------------------線----------------------------


另外...恭喜臭波上YAHOO精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