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我到底在放空什麼...


學東西是在放空什麼東西...


從過年回來到現在


手裡做的都跟腦子想的不一樣


那ㄟ安捏


最近mei mei在思考BLOG的走向問題


到底是該提供小mai的笨事一籮筐


供大家哈哈笑,然後形象盡失


還是改走氣質心靈路線呢??


仔細想想...


第二個路線似乎比較符合我的風格


相信親愛的大家一定也是很認同的吧!!


哈哈


最近眼看著助理聯盟即將變成數字連線聯盟


本來是很開心的


又可以一起上班.一起上課


可是小mei越來越無言阿..(最近很不安很無力)


怎麼形容岀心中很奇妙的感覺咧...


今天下午跟熊說了一些事情..


原來熊早就知道了..(好利害阿)..但是熊還是去做了..


真的不知道該擔心還是該祝福好..(真不虧是熊..是你的作風拉)


這樣我們會很不習慣的...


最近助理聯盟都很擔心小mei的50音學習進度


今天親愛的小金雞很好心的在櫃檯對小mei說: mei mei 50音要背好喔


meimei:災拉災拉...在背了吼(而且是用一種..ㄟ..大姐大不耐煩的口氣)


小金雞: 天阿..你的態度..整個很不好


meimei:ㄟ..有嗎?(再重複了一次剛剛的話和語氣,嗯..好像真的耶)


(天阿...我何時既然敢用這種唱秋的態度對小金雞了)


meimei:唉優..對不起拉..我ooxx...這樣能原諒我剛剛的"派瞎少"嗎??


小金雞: 嗯..可以...


我就知道助理聯盟人最好了


一定能原諒小mai最近大起大伏的不安情緒


還有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你看的到..


最近大家的笑聲都特別明亮..笑容都特別燦爛


我想我們都知道


我們只是刻意開心讓自己不去想到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雖然都已經接受了不得已必須接受的事實...


其實沉默是因為難過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該說什麼才對


詞窮的我..只能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