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mei跑去藝術街診所看皮膚


15:30左右跟預估時間差不多結束


準備回家開始上空中教室的時候...


一路往下騎...騎的很順~


順便感受一下藝術街假日下午的藝術氣氛


哇哇哇!!還有阿豆仔坐在商店門口外的石椅上幫客人畫畫耶..旁邊還有一堆人圍觀


ㄟ...等等..有"察頭"在前面


察頭是比我嗎?


-----------------------------------------------------------------------------------------------------------


小mei為了提倡公司cost down精神


決定!!絕對要好好的拜託一下警察叔叔讓我不要被罰錢啦


於是~小mei以下對話都是用著委屈的口氣...


因為我真的在緊張耶


騎車那麼久第一次被警察攔下來耶


天知道我超容易緊張...


---------------------------------------------------------------------------------------------------------


這時候察頭A走過來:你都這樣騎車的嗎?沒看到交通號誌嗎?


小mei:什麼交通號誌??


察頭A:這是單巷道後面有號誌阿


小mei:蛤這是單巷道...我不知道耶


(心裡OS:我騎了N百遍啦..從來不知道這是單巷道,每次都是同一條進出阿)


察頭A:你...證件拿出來


(這時旁邊有怪怪的路人甲乙丙再看著可憐的我...)


小mei:喔


(一堆不太符合我個人氣質的話在心理os著..但還是乖乖的拿出了駕照)


察頭A:OO路OO巷,你就住在附近耶!你不知道這是單巷道??不然你之前都怎麼騎的?都這樣騎?


小mei:ㄟ,我真的不知道耶...我不常來這裡..


(心裡OS:開玩笑,我絕對不能承認之前都這樣騎..)


察頭A:本來想說你是外地來的,不知道還有話說..你住這次附近不知道?


小mei:嗯..我真的不知道


這時~~~察頭B出現了!!手裡拿著本子過來...


察頭A先生把我的證件交給了察頭B先生


察頭B:你住這附近喔


察頭A:她說不知道這是單巷道


小mei:我真的不知道耶..對不起啦!!!


察頭B:OOO是你的誰?


小mei:我爸


察頭B:OO路OO巷在哪裡?


小mei:在監理所附近


察頭B:還不到那裡吧


小mei:就燒八卦的地方往上騎到最上面


(心裡OS:阿就想大目標你們比較知道後..不懂我的用心良苦)


察頭B:是不是在大肚錢會對面?


小mai:喔..對阿


(心裡OS:天阿,原來它是本地人,利害利害既然能說我家巷子口的錢會!但..現在不是誇獎你的好時機)


察頭B:很近耶,你還不知道!!本地人既然還不知道??


小mei:嗯~~


(心裡想..唉...凶多吉少不知道要被罰多少摳摳了...心在癱血)


察頭B:照理來說,本地人才該開罰單的(伸手把駕照還我,闔上紅單本子)


察頭A對察頭B:心軟了喔


小mei對兩位察頭叔叔有禮帽的說了聲謝謝!!


察頭A:下次不要在欺負我們家新人


小mei心裡OS欺負察頭??我有嗎??怎麼可能...


總之,太好啦...現在我要收回本來心裡OS那些不符合我個人氣質的話來...


親愛的警察叔叔辛苦啦!!你們一定會很又前途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錯過了跟小金雞約好的空中教室時間


小金機對不起阿~~形勢所逼~~我也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