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以來...大家都在裝沒事


每個人都很悶


部門氣氛呈現低氣壓


大家對這些事情也都有默契的絕口不提


對這些風風雨雨+上面的決策..一直保持沉默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知道最壞的結果發生機率也很大


因為我沒有回去開會.也沒有在辦公室裡面


只有吃飯的時候零星聽到一些


或者我問了才說一點


因為之前他人有明確的跟我說4月中才會知道狀況怎麼樣,5月份才會開始實施


所以,我一直覺得還有轉圜的空間和時間


而且關於小主管的事情


小主管從來沒有跟我提到過


我都覺得局外人的消息都比我多


昨天晚上


聽到小主管跟潭子的人說:下禮拜就要開始到潭子上班了


震撼震撼阿


馬上打電話求證


結果...你知道.阿珍知道(據小主管說的..忘記跟我說了)


恩...難過ING


部門正在慢慢解體


胡兄.阿秋去潭子


阿男去幼獅


總務只有1.3.5在


阿珍不知道會不會跟著小主管去(據說現在不會)


主管換人拉


只是不知道現在這個主管會當多久??隨時都會再變動


今天嚇到大家拉...


本來想說今天不哭的


結果...一早流氓先生就跑來說些有的沒的


接著白木跑來櫃檯大喊:換主管囉


接著MENGO:進來一下


害我以為要宣布了


尤其小主管跟我工作上的接觸最多


畢竟都是跟她討論..有煩人問題也都是她先過濾


少了她..雖然還有阿賢...


我說過我討厭離別嘛>"<



調的調.走的走...


雖然我知道還有仙女們


也還有一堆好同事


可是忽然部門的都要消失的感覺


很無言...


小金雞說的話讓我很溫暖..雞跟熊離我很近


現在管理部就剩阿賢+工安+我+外勞仲介的MENGO...如果沒意外在加個阿珍.....


只是誰隨時會走都不知道


不安不安


昨天看到BLOG星座上我的運勢


準到可怕


希望像它寫的"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