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以來


看著朋友在愛裡曲折


我無法去猜想


能等待一個人8年的時間


那需要多大的勇氣.多少的折磨


好不容易等到了


以為會開花結果的


到後來,還是輸給了距離...


輸給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DEAR朋友~~


你受的傷..或許,我感受到的只有你那千萬分之一的痛


我要你堅強,要你放棄,要你看清楚最壞結果的可能


不想你抱著希望,心懸在半空中又墬落谷底


或許,有點狠...但,我希望你能不要在自己欺騙自己了


加油好嗎?


因為,其實我才是常哭著被你安慰的那個角色


所以,看到你難過的樣子.我也有點亂了手腳


不知道怎麼給你力量~讓你臉上出現笑容


怎麼讓你恢復信心,相信你很好


看到這樣的你...我真的很心疼>"<


小Q老師說的話要聽,知道嗎?


不要再懷疑自己


這幾天的你,看來好多了


但希望這是真的


希望你發自內心的微笑


真的覺得那種男生不值得你愛


真的覺得你自己很棒


真的走出來~~~柑叭嗲



好人有好抱/S.H.E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呂建忠 
編曲:董運昌


公主別哭腫大眼睛
悲痛太不流行 浪費美麗
分手像搭乘滑翔翼
飄過風裡雲裡 降落草地
都曾努力 別全否定
他並不是不愛你~ 是更愛隨興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回憶太吵妳睡不著
把我當沙發靠一靠
好人有好抱 是天使就會被愛找到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不能阻止所有風暴
但我們會背著妳逃
好人有好抱 妳會有浪漫又可靠的 擁抱
                  


山頂看燈火看繁星
就算漆黑夜裡 也有美麗
想成長的人會剪輯
愛的眉眼背影 記念回憶

都曾努力 別全否定
他並不是不愛你~ 是更愛隨興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不能阻止所有風暴
但我們會背著妳逃
好人有好抱  妳會被羨慕的抱抱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回憶太吵妳睡不著
把我當沙發靠一靠
好人有好抱 是天使就會被愛找到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不能阻止所有風暴
但我們會背著妳逃
好人有好抱 幸福會抱著妳吵鬧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