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msn相約去哪吃飯好


心儀很久的餐廳早就預約滿了


腹案的餐廳也預約滿了要現場候位可惜了~~那麼去哪好呢??


研究來研究去~公益路上有什麼好吃的呢?以我兩光的功力


怎麼想也是:老四川.鼎王.八錢.kiki.八豆食府


薇說她還沒吃過八錢 那麼就八錢好了


本想約中午12點,但八錢說要11:30才有位置...


我11點還在家ㄟ..看來要用衝的了


打電話給薇:薇~糖果妹要吃的豆子芋圓我去買~你不用來載我了!!直接出發吧


於是~我就這樣飛奔出門了


到達八錢的時間為11:35~差5分鐘就要被取消訂位了


我飛奔進場先入座~悠哉著等著那一對母女的到來



值得一提的是:我來過八錢N次了,是第一次跟小朋友共桌~


服務生先倒水時,我就先請服務生幫我放兒童桌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兒童桌


沒想到八錢貼心的給了小碗&小湯匙&小冰水


喔~揪甘心



沒多久~就看見一對母女從遠方走來..呵呵~偷拍



接著就是可愛的糖果妹了


她真的好可愛喔一直呵呵呵的大笑


吃飯也很乖喔


謝謝你捧場ㄟ~~糖果妹


相關閱讀:20100717 1Y8M21D ޓ♡ޓ與豬吃八錢ޓ♡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