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其實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寶


於是我整天在跟好朋友唸:你們看!!我好想去這家店喔^__^好美~好夢幻


終於就在今天成行了


我要跟中工廠昔日"天天三人組"聚餐囉~


好想念美青跟美貞喔



1.名稱:水晶Crystal義大利麵工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勤美綠園道對面85度C那條巷子裡)


訂位電話:04-23089792


位置可保留15分鐘,用餐時間2小時


一到就開始狂拍照相機都捨不得放下來


我真的好愛這喔


第一張圖(左上角那張)就是他們店的招牌


也就是網路上網友一直在說"超不搭的招牌"


看這真的是我拍的喔驕傲的~怎麼隨便拍都那麼美



2.原來小週末跟星期六都有現場演唱 運氣真的好好喔~


    而且我們就坐在自彈自唱旁邊座位..氣氛很棒喔




3.一進門就馬上狂拍起照來了



3-2.我們的位置在二樓,本來訂位馬車的~可惜早就被訂走...


        只好趁客人還沒到先拍拍照過癮了



4.點餐囉~這家店的價格不高~


    餐點可加50元變套餐(含麵包.濃湯.飲料.甜點)


    甜點可加30元換哈跟達斯冰淇淋



4.等待餐點的時間~就開始繼續瘋狂拍照^聊八卦囉



5.我們的餐點到囉


    點了三份套餐+雞塊(弟弟吃的)


    它的麵包跟我的臉一樣大喔(呵呵)


    我們都點了主廚推薦^_^很不錯吃喔


    甜點部分我們各點一份:弟弟吃香草冰淇林~我吃杏桃的冰淇淋~美青吃布丁



6.弟弟吃完冰淇淋就快開始坐不住了,於現場演唱也開始了


    聲音有點大~變的不太好聊天   


    吃完甜點後,再來幾張自拍~留念


    打算去綠園道晃晃



這種地方我應該來幾次都不會膩吧~


一進來心情就超愉悅的


我還要來~每個座位都坐一遍~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