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下限&中颱上限的蘇力颱風襲台的當天晚上


我們依約看了心中屬意的兩家餐廳


第一家:東海漁村


下班後直衝參觀~


謝經理帶我們參觀了"歌劇廳"


可以容納70桌


50桌可以包場


我們預計45桌~使用大舞台&大新娘房


小舞台可以當作投影布幕使用


廳裡就有客人可以使用之廁所


有兩個收銀台可以供我們男女雙方收禮金使用


也答應當天就算安排外來客進場吃飯


也決不是吵吵鬧鬧的


並於新娘房左右兩側淨空~不安排外來客


有鮮花佈置~拍照區~場地也很寬敞美麗


看了環境覺得真不錯


畢竟是婚禮會館阿


雖然不像其他婚宴會館那樣豪華~也沒有上菜秀&煙等等


但是一直以為會請流水席的我...


這種場地~我已經很滿足了



 


第二家:新幹線花園酒店


坐立於台中工業區內


常常過而不入


二姐公司尾牙聚餐都常辦在這


去到新幹線因為接洽的小姐已經下班


就由服務生帶領我們做基本介紹


桌錢起跳價都差不多


但是NG部分較多


(1)環境部分:動線太複雜~


出入口分為兩個~一個是飯店入口~一個是餐廳入口


客人只要走錯入口就會跟我們一樣要繞一大圈去坐電梯


然後還會搞不清楚我們在1樓還是地下一樓


而會場還有兩個出口~


雖然服務生承諾會盡量引導至收禮金處


但是..危險呀


(2)場地較狹隘


看起來就是普通餐廳~沒有佈置(只有基本的相片區)


隔間也只用推門板隔開(而包廂全打開...就會是婚宴的場地)


當我們在看場地的時候~還大聲的傳來其他包廂唱KTV的聲音


燈光不好~空氣不好...


再看完東海漁村場地之後~


我為新幹線花園酒店打了個XX


環境~路線~服務~空間~沒有想像中好呀


唯一猴子喜歡的點是"新娘房很大"


沒錯就是一個大圓桌的包廂醬大


猴子說~這樣才不會委屈了我這個新娘


可是...東海漁村的新娘房雖然沒那麼大


但有我愛的水晶燈~裝潢~很水阿


而這邊讓我連想拍照的FU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