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標是看喜餅~
往三民路出發吧!!


第一家:伊莎貝爾


因為是第一家問的~


懷抱著很多夢想~


價格普通~


想送有包包的~漂亮的


小姐很專業~介紹很多習俗等讓我知道




第二家:御倉屋


還是很想送包包


很喜歡竹節包款~


在談論的過程中


小姐中途有位改訂單的客戶來


讓我跟猴子枯坐在那20分鐘左右


來了知道當然有簡單的抱歉


結果並沒有介紹的更熱情~只有簡單的問我們還有什麼想知道的...




第三家:大黑松小倆口


一進去昏暗的氣氛~跟其他家喜餅店差異很大


唯一考慮熊愛你喜餅~包裝又太過普化~


金色蕾絲提籃款是猴子喜歡的




第四家:皇樓


一進去服務生介紹的方式讓我有點不喜歡


但是在溝通了解我的需求之後


忽然覺得這個服務生很像朋友的感覺


幫我分析每盒的優缺點~


服務生給我的優惠我也很喜歡


加上很喜歡她們家的包裝很喜氣


恩~加分


直到服務生給出名片那刻...


原來是店經理阿~難怪那麼敢給!!GOOD





最後來到中友


準備挑選床單


結果沒有我喜歡的結婚床組(要喜氣的)


後來自己買了圖案蠻喜歡的床組


當嫁妝(擇命館老師說的)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