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悠哉的下午~相約逛街吃飯


晃完百貨公司...不知道該吃啥...


忽然想到"石二鍋"這個每次經過~總有人群大排長龍的火鍋店,我還沒吃過


於是就決定前往逢甲吃"石二鍋"


原來石二鍋是王品集團的新事業,難怪那麼受歡迎~而且目前只有台中有喔


而且每個鍋物只要198元!!真是太平民價格了


所以我們現場候位了30分鐘才等到位置~一進門服務生先請我們點餐



1.先選鍋式
石二鍋有兩種鍋底-「石頭鍋」和「涮涮鍋」
我們都點石頭鍋,石頭鍋是傳承了懷舊石頭鍋的先炒再煮(應該是招牌鍋)
另外還有涮涮鍋可以選擇~


2.接著可以選擇鍋物~有11種可選(網友都說石二鍋怎麼才11種鍋泥~呵呵)



我們都吃了推薦款


A.美國肩胛牛小排鍋


B.牛豬雙拼鍋


C.櫻桃鴨肉鍋


3.接著服務生幫我們上了每人一份的檸檬冬瓜冰沙&和風沙茶醬&石頭鍋



4.上菜速度很快~鍋物馬上就上桌了~滿滿一大盆


   


5.接著是肉片也上桌了


依序是:牛豬雙拼盤->櫻桃鴨肉-->肩胛牛小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疑問


櫻桃鴨肉鍋的櫻桃咧??


朋友說是:鴨肉的顏色像櫻桃~是嗎??


p.s後續補充


隔兩天我跟專科同學"冠中"再聊天


他問我好吃嗎?他有同學在石二鍋工作~


我說:還好啦 不過我有疑問ㄟ,為什麼石二鍋只有11個鍋底可以選?還有櫻桃鍋的櫻桃在哪?


冠中說好~我幫你問...


結果冠中既然幫我打去0800問~


冠中,你人實在太可愛太好了...


你說你問的很尷尬


0800還聽不太懂


後來0800說石二鍋是名字,跟鍋底沒關係


我說~那你有幫我問櫻桃嗎?


冠中給了我=.=的眼神


好低,挖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