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儒是個很久的朋友了


還記得認識是我高中在麥當勞打工的同事


而我當時是個剛進去的小菜鳥


對我而言~每個人都長的一個樣


根本不認得~~


某天上午沒班,按照往例去那時候很夯的飲料店"杯樂"買茶


佩儒就一直盯著我~對著我微笑說:你是不是在中港二工作


咦~你認識我?是客人嗎


於是這樣聊起天來~佩儒人很大方也很貼心 很容易跟她變成朋友


偶爾她上夜班就會約我去杯樂坐 喝著免費飲料 跟她聊八卦


還記得佩儒曾經半夜接過我的電話~也是給我嚇的...()


後來佩儒去讀書~去當公關~又做保險~又做回公關~一直斷斷續續有連絡


慢慢雖比較沒有常聯繫,但是網路真的很方便~可是隨時知道朋友的狀態


一直到收到佩儒要結婚的消息~真的很替她開心^___^


還專程送喜餅跟喜帖來...真的很功夫


p.s話說~他們的喜帖很有創意喔



佩儒的婚禮辦在中港路上每次經過總會吸引我目光的:中僑婚訂花園


真的很美吧



佩儒說~他們把這次結婚儀式的拜別父母改成戶外婚禮


第一次參加這種近美式的婚禮


由爸爸牽著女兒交給終身伴侶


週遭親友灑著玫瑰花辦


女兒給爸爸一個擁抱 感謝養育之恩


不感傷~又有種幸福喜悅~有女初長成的成就感~很不錯ㄟ



儀式結束


主持人請我們移動到水池旁


要我們跟新娘領許願幣


然後眾人圍著許願池,不要有缺繳(象徵圓滿)



轉身許願,大家一起倒數~丟向許願池~


我的願望加油~請讓它實現



丟完硬幣~緊接著就有服務生開始發給大家一人一顆氣球


等主持人倒數~大家放手讓氣球飛向天空~讓大家願望都能被實現



緊接著請大家前往二樓宴會廳,進行後續


個人覺得中僑的宴客廳舞台很像...電視上的節目


第一階段


新郎新娘由舞台中間幸福之門(亂編)走出來~旁邊由紅幕遮住


第二階段


紅幕揭開~新郎及新娘各從左右兩邊階梯走上中間,相遇


第三階段


從空中降下來的舞台


有沒有很夢幻阿??我都看傻了~沒啥拍到照


不過遊戲倒是蠻多的


而且..我有搶新娘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香皂禮盒+香皂玫瑰)


我搶到兩支香皂玫瑰~呵呵


整個喜宴從早上11點的戶外婚禮到送客離開已經下午快三點囉~~很精采豐富的婚禮喔


順帶一提..今天是我第一次帶假睫毛出門~算沒有失敗也不完美 60分的假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