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態度或個性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真的只是一個講話直接沒心機的女生


為什麼我可以跟每個人相處都沒什麼問題


偏偏就是跟她處不來


或許之前的不愉快我還記在心上


加上她話裡有的話(或許會說我想太多)


但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她只是從之前的光明正大針對我地下化罷了


更聰明的學會說些自己貞的是沒有心要說那些話


真的不要想太多


大公司好複雜


我是她破不了的冰


她遇到了些人際關係的瓶頸之類的話來


亨亨


放屁咧你


全管理部大概只有男生你是真心沒用心機的吧


價掰女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