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


瘦瘦: meimei你要不要銅鑼燒??


小MEI:好哇,那給我好了


心中OS:自從上次我在BLOG寫我吃了星野銅鑼燒後.我那愛好美食的阿Q姐就一直跟我碎碎唸


瘦瘦:那5個原味.5個抹茶好不好??


小MEI:恩,好哇,不過你要怎麼給我呀


瘦瘦:我常過去那裡呀


小MEI:恩恩.那就拜託你囉


 


於是.就在連休假期最後一天


跟瘦瘦討論過後決定就在沙鹿交貨


小MEI想都沒想就決定要開車去拿銅鑼燒


 


因為已經快一個月沒開車,我既然還一早就從睡夢中驚醒..跑下樓


小MEI:阿爸~~我太久沒開車了,忘記加油是左邊還是右邊了


中年號稱帥鍋的阿爸:你太扯囉..


所以,小MEI決定先去熟悉的路練習一下,找回開車的FU


一路開到逢甲在開到東海


正準備開車到沙鹿交流道的時候


忽然收到瘦瘦的緊急來電


瘦瘦:小MEI~你不要來沙鹿了,我拿去給你


小MEI:蛤,我已經開到沙鹿交流道了說


瘦瘦:快回頭


小MEI:OKOK


 


我跟Q姐還特地繞了一圈去買50嵐的飲料


來當這次練車車的收穫


 


後來~~~~~


瘦瘦拿銅鑼燒給小MEI的時候跟我說


瘦瘦:我後來還是很不放心你開車,決定拿來給你


小MEI心中有種開車受到懷疑,又很感動FU


瘦瘦你是好人拉


我決定以後不跟水電工聯盟叫你瑪莉亞了


我要叫你瘦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