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跟著姊妹幫去屏東一日遊


聽起來有點瘋狂


當天來回雖然真的有點累~!~


不過,被載是幸福的


因為我只要負責熱鬧氣氛


讓辛苦的司機不要睡著就好了


 


屏東之旅雖然短暫,可是是充實的


讓我多了很多新的體會


腳踏車活動更讓我難忘


高一之後就再也沒騎過腳踏車~


這次既然還跟一個氣質美少女來個雙載


大家能想像兩個已經是成年的人


騎著一台沒風的變速腳踏車


騎在田間小小道路夾雜著沙子


好不容易起步..也就是踩下第一腳


就給它不受控制整個呈現S型


後來發現原來是小mei的手在抖


那ㄟ安咧


看著其它兩台腳踏車一路狂飆


一台..兩台......墊底了拉...


輸了>"<  一路輸到底..


後來...小朋友一口氣衝上河邊堤防


想到要到堤防需要經過一大段斜坡...


阿娘威~~我真的累了


還好貼心的氣質美女跳下車


說:小mei,我用走的上去..你加油


讓我能稍微有些力量爬上這個斜坡


於是當我終於上氣不接下氣的爬上斜坡的時候


氣質小姐我拍下了這張值得紀念的照片


 



 


接著..想到要回程的路~ 讓我跟氣質美女忍不住想放棄


後來我們這組還耍賴..硬要跟別人換腳踏車


於是由氣質美女出面撒嬌耍賴..硬要跟小朋友換腳踏車


我說氣質美女呀...車子換了是有比較好騎沒錯啦


可是為什麼我們還是最後一名回到終點的咧 ??



輸小朋友就算了...還輸載著大人的小朋友



看來我們真的要聽同事的建議去東勢練一下腳踏車技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