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10點接到蔡小彬的電話說"我等一下就到,準備一下要出發囉"


讓我頓時中從睡夢中嚇醒


之前老彬一直有說要去高雄玩~可是都沒確定阿...


我問有訂到房間嗎?老彬跟我保證不用擔心


我說...我什麼東西都沒收ㄟ~好歹等我兩個小時吧!!


討價還價終於定案為中午集合


這兩個小時的時間我洗澡/化妝/整理行李/買飲料/買暈車藥/買午餐....累&趕死我了


重點!!是我上車才發現更本"沒訂到房間"騙我騙我


老彬說:這次是吃吃喝喝之無目的的旅遊~隨性就好...而且既然已經有當地人誇下海口說要主辦..


沒有地方住這種問題就交給主辦人去傷腦筋就好 (謎之音柑安捏)


 


第一站:東山服務區~大家瘋狂的買東西來吃 甜甜圈/香腸/麵包/咖啡



第二站:抵達飯店~


話說飯店的由來是我們在高速公路行駛中,加上我已經訂到一間冷門飯店後..


接到地主的電話說"訂到飯店了"~於是我們就決定先落腳將行李放好



飯店真的很不錯~真不虧是老彬的朋友~對品質有要求~哈


公司有簽特約喔  櫃台人員有在注意公司股票,一直在問公司的營運狀況



第三站:新崛江商圈


後來從飯店對面的火車站走了很大一圈到捷運站


坐捷運往第三站出發 準備吃晚餐了


尋尋覓覓過程中~大家都餓了...就先吃個豆花 止止渴吧


P.s南部天氣真ㄉ好熱喔



第四站:炭火燒肉本舖(晚餐)


等了很久快兩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它的食材盤新鮮ㄉ好吃~有喝酒的人會更愛 啤酒買一送一ㄟ


不過它裡面的抽煙設備不好~都烏煙瘴氣的..白茫茫的一片



第五站:瑞豐夜市


接著從新崛江往人擠人的瑞豐夜市出發


人真是好多喔!!


我們草草逛完~買個消夜就回飯店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先在飯店吃完早餐後


就在當地人的帶領下來到這家冰店吃冰解熱囉


第六站:品元糖口


真的很多高雄人還不到11點就都在買冰了ㄟ...


是把冰當午餐嗎??(話說高雄真的熱到不舒服阿)



第七'站:義大世界


因為已經來過N次,就沒有多拍了


這個是新櫃沒有看過~所以特地跟這個大麵包拍照



走累了~就坐下來喝咖啡


休息一下好舒服喔



也佈置的很用心金水



第八站:往屏東里港富餛飩~沿途風景~今天天好藍喔~



它跟海鴻飯店一樣有專用停車場喔


還有阿扁跟連戰來訪的報導  很夯ㄟ


可是我是第一次聽到富餛飩說(ORZ好俗喔)



它著豬腳是水煮的..我不愛(比較愛海鴻的)


不過餛飩很鮮(跟趙壽山的餛飩有得比喔) 好吃


買了好幾盒餛飩回家



回家囉~


在屏東往台中的沿途


彩霞好美喔



就這樣結束愉快的兩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