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在同事好久不見的聚會後


相約一起打球去


打啥球咧?? 是保齡球~~


原本從沒打過保齡球的我直喊著:我不要打,在旁邊幫大家加油就好


沒想到,熱情台客直說:沒關係,來了就打吧!!


也就義氣的先把錢掏出來,跟著櫃檯小姐說,算小MEI一份


於是~~開始了3對3保齡球


每當輪到我的時候,總是洗溝~~~~


要是沒洗溝大家還會好心的幫我拍拍手,當作鼓勵


就在跟每場一樣球丟了,頭低低回位子的時候


忽然聽到了眾人的驚呼聲,哇~~~全倒ㄟ


小mei還不可置信的問大家:真的是我喔??


我竟然也打出了人生第一個全倒的保齡球..但也就只出現這麼一次


莫非台客說的是真的


在球道的上方有著監視器


默默觀察的每個人的打姿,英不英挺?美不美觀?


就算球瓶沒全掃空~它也會阿煞立送你全倒..


掃空球道後的我~還是繼續一直洗溝


洗溝到...台客叫了我過去!!


台客說:小mei~我帶你去看個東西


於是我就跟著台客走ㄚ走,走到了2號球道來~


台客說:你看,那是什麼?


小mei的視線跨過重重人牆隱約有看到球到兩邊似乎有肅立著東西~但,那是什麼?


台客說:你看,這個球道兩邊有欄杆ㄟ!!怎樣打都不會洗溝喔,以後你可以跟櫃檯小姐說,你要指定這個球道


小mei:.................


雖然後來大家說我已經有打出些味道出來了


但...我想我碰保齡球的機會還是少了可以!!


也因為我"肉咖"的技術


害我們這組被我拖累,請大家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