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我總是在想:假日要去哪邊好呢?


因為YA小姐說"夏天沒去玩玩水就像沒過暑假一樣"
所以經過YA小姐的強力推薦
決定要到從來沒聽過的白沙屯的海邊來踏踏浪
據説很乾淨 還沒什麼人知道的海邊來過過癮囉


一早因為有事情擔擱到中午才從台中出發
下午一點多正熱的時候到了白沙屯
先去最近的7-11買了水跟零食
接著就飛奔前往我最愛的海邊



一下車
哇   海味好重喔~
呵呵  我喜歡
真的很奇妙ㄟ
見到海天一線的時候
我的任何不愉快都會忘光光
看我開心的旋轉跳躍
^_____________^



因為該地尚屬偏荒 有攤販 只有一家火車餐廳"石蓮園"


玩玩沙子之後  沒有地方可以清洗


還好在7-11有買礦泉水 不過還是不敷使用


我們就決定去苗栗精鹽廠吃鹹冰棒


順便清洗清洗



接著因為路痴的我 不知道怎麼的


既然一時間腦筋接錯線


以為苗栗回台中會經過新竹


(都是網友BLOG說去白沙屯回家順路去新竹..害我也以為順路呢)


就提議去新竹走走


去到那逛了城隍廟一圈..原來就這樣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又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手機搜尋一下小吃推薦的網頁


推薦的是阿富滷肉飯~就是你了


再吃的過程 很多在地人也來買 我想應該沒吃錯吧



晚上去清水休息站


休息一下


剛好有"清水之夜"樂團選拔


坐在外面 喝飲料 聽歌 看看夜景 氣氛也不錯


不過~實在是好熱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