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墾丁行~


在被颱風打擾順延一周後~民宿又沒房間..在順延一周..


終於成行了!!


本來預定一早出門~最後仍舊被拖延到近9點半才出發


不知道到底是導航黑白亂導~還是這次慢慢開的關係..加上88省道施工塞車


我們既然花了快5個小時才到墾丁...


到屏東也已經12點多了~看到7-11就停下來吃個東西吧


結果~導航顯示"海角七號--阿嘉吃關東煮7-11"


一看~真的ㄟ!!就是後面那一大片竹片讓我任出來的!!


其實本次的旅行本來想安排參觀海角七號的場景的


在事先也問過網友路線順不順~大家都說順...


結果我排的第一個行程...既然會經過第二個..第三個行程凸是怎樣..


所以我索性跳過中間的行程~直接連接第四個行程..(兩個人的旅行就是這樣好~隨性^__^)


沒想到~本來跟計畫表已經脫軌的時間..在跳過2.3個行程後...又連接起來了



第一站:順勢改為~海角七號阿嘉吃關東煮7-11


(我們也有吃關東煮喔!!只不過人太多了..沒位置就在車上吃囉~)



接著沿路風景~~看到海了!!!我是海之女阿!!喲呼~開心的想尖叫


我就是那麼甲意墾丁阿



第二站:炫風F1小賽車(網路上搜尋說比較安全,比較多人推薦的)


想起第一次跟黃金雞他們去玩的~也過3年了


上次玩是算20圈100元的樣子~那時候還沒學開車~就慢慢開就好


這個是七分鐘100元~大家都狂飆車~好可怕喔


我個人覺得我已經開很快了!!結果~結束之後有男生說:開我前面得是一個女生..害我都不能飆快


ㄟ~是說我嗎???


先生~你也撞了人家兩次車ㄟ


不過我怎樣都沒隱藏角色"掉漆",玩小賽車玩到腳受傷....



第三站:紅柴坑小海豚半潛艇


會排這個行程是因為後壁湖的半潛艇跟觀光艇我都玩過了~想說來個新鮮的!!


然而在玩賽車結束後~就看到遠方天空有一大片烏雲~在這碧海藍天..更為明顯阿


打電話問商家~他們回答我:紅柴坑這裡大太陽喔!!我們在9分鐘就有一般船要發囉!!


於是我們飛奔迴轉~飆向紅柴坑~YA~來的及ㄟ~商家在等我們ㄟ!!好貼心喔


這個我有印悠遊墾丁優惠卷所以一人300元(來回行程約30分鐘)


不過事後評價不太好說~珊瑚都死掉了>"<...水也灰灰的~


只有特定幾個區域有看到一些美美的魚~還有花枝喔'


來的時候太趕~來不及欣賞它的美景~就匆匆寫玩資料~海巡署核對身分上船


回程一下船~風一吹來~呀呀呀~又是我最愛的鹹鹹海水味


坐在岸邊..有好多海菜唷!!好想去泡在冰涼涼的水裡面喔!!


沒關係!!我們往下一站出發囉



第四站:白沙灣...這次的重點行程


不讓上次的遺憾繼續下去


話說~來墾丁沒泡在水裡~來墾丁衝蝦??各位說對不對阿???   


這次出發前~我就暗地裡許下決定~這次的墾丁行~我絕對要全身泡在水裡給它玩的痛快!!



一到海邊~喔!!我舟車勞頓的目的~還是那麼樣的值得一整個心~花~開



說到做到~不管隱藏角色怎麼嚇唬我~就是給它泡到海水裡就對了~我管它沒換泳裝~


阿大家不都這樣玩~旁邊那麼多盥洗的服務~花30元就能解決啦~


此時不泡到水裡~我的遺憾又要蔓延到明年的夏天拉!!



接著~我盡情開心的泡在水裡不知道多久~


起身去跟那位腳受傷..無法度下海玩的"啦漆先生"聊天的時候


眼尖的我發現大叫~哇~好大的彩虹喔


大家也跟著我放下玩樂~趴下這個大彩虹~~~實在太lucky了



接著~來海邊一定要玩的!!我旋轉~跳躍~跳跳跳



第五站:關山看夕陽


玩玩水~口渴了!!一到關山入口~就買了椰子水喝~真是透~心~涼


我們到關山的時候好像已經錯過時間了~


後來聽到大陸觀光客說~今天的夕陽被雲遮住了~不過彩霞很漂亮


原來!!!我們沒錯過夕陽~因為大家都沒看到


而彩霞~我們也看到了!!哈哈^__^



接著回到我們這次下褟的旅店"大灣區 海堤旅店"


準備梳洗一下~逛墾丁接囉




我們先是買了來到墾丁必買的伴手禮"海草麻糬"


逛來逛去..不知道要吃什麼


買了路人甲推薦的"黑糖ㄉㄨㄞ奶"


很多人排隊~排了約10分鐘才到我們


後來我們才發現~咦???一中街有分店ㄟ!!我們怎麼都不知道


算捨近求遠嗎?哈


後來逛著逛著...下大雨了


一來謝謝老天爺讓我玩了一整天才下起雨


二來墾丁街也不用逛了!!


那麼就直接進去最近的餐廳"峇里公主"吃飯吧


我們選了三菜一湯~還蠻好吃的!!


星期六晚上含有樂團現場演唱~他們家還有一個很TONY的男店員~很會扭動...


應該也是他們店內的一大特色吧~




接著趁著雨小一點...就回旅店休息囉!!


為明天的行程儲備體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