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下了傾盆大雨~打壞了逛墾丁接的興趣~很早就休息了


所以一早五點多就起床整理~準備出門吃早餐!!


這時候約六點了~空無一人的墾丁街!!



吃完早餐就往今日第一個行程出發:砂島


印象中沒有去過~網路上看到海角七號旅遊地介紹~覺得風景蠻美的~就排進行程裡


沒想到一下車!!阿娘威~我愛我愛!!


你們說不是很美



它有我愛的鹹水味~還有浪打在石頭上的聲音!!


把腳伸下去泡著水~接受一波波襲來的浪花~真是透~心~涼



而且我發現


再這很像蚵殼堆積起來的岩石上  都會有不知名的魚 從這個洞 跳到那個洞


我說這些魚~你們真是勇氣可嘉ㄟ!!難道不知道若跳的不好~跳到石頭上...你們會變成魚乾阿!!真的賭很大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的我ㄧ整個在岩石上走跳自如!!哈 應該是憨人有憨膽吧



最後一個行程來到鵝鑾鼻燈塔國家公園


在入口處我們就買了不少伴手禮


也發現什麼時候開始~既然這裡除了停車費還要多買門票??


莫非是要賺大陸客的錢(如果是這樣我就能接受~畢竟...大陸也是這樣騙觀光客的摳摳阿)


來到這的時候已經是正中午~真的好熱喔!!


拿傘遮陰已經不夠了!!還吃了冰淇淋跟沙士~才能免強消暑~走完行程!!


接著~準備回家的路上...繞去海鴻飯店買了阿爸最愛的豬腳~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