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專科好朋友訂婚了~真的好感動

一路上看妳經歷的太多點滳在心頭

有不捨、有心疼、有不甘、有怨懟

但還好~揮別錯的才能跟對的相逢

儘管不是時常陪伴在你身邊

但只要我們一通上電話,還是跟以前窩在你租房一樣,能天南地北的胡扯瞎聊

   

   

謝謝你選在2018.04.01愚人節通知我囍訊

還發誓說不是玩笑👍

一路陪著你挑選婚紗、挑照片、挑背板

讓我覺得可以参與到你的婚事,特別的幸福

你訂婚宴前深夜打給我的電話,讓我感動至今❤️很多話不用說出口,我們一起加油、一起面對💪

   

                 

寶貝~要狠狠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