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月8日父親節


剛好是阿娘的農曆生日


又正式中元普渡好兄弟的時間


一早9點40分..帶著好心情


打算先繞去東海買杯可口的飲料在去上班..


沒想到才騎出門不到1分鐘的時間...


就在隔幣的巷子口


一個國小的臭小孩給我騎一台完全不符合他身高比例的腳踏車給我衝出來


害我嚇得緊急煞車


我的機車又是碟煞的..可想而知緊急煞車的結果..當然是犁田..


更令人氣憤的是..


那個臭小孩..既然就給我繞個半圓...繞過我出事的地方..


回頭不帶任何愧咎..純粹是看熱鬧的眼神回頭望一眼..就給我騎走了


生氣生氣...此時已經沒有任何形象可言..ooxx


只好自己忍痛牽起我的小銀..收拾家當(昨天買的公司茶包)


然後檢查自己的傷口..腳流血..手也流血..絲襪和衣服也破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那已經慢慢痊癒的臉並沒有受到傷害


還好還好....


接著吞著滿口想罵人的衝動..騎著小銀回家


唉..剛剛出門前..媽媽的小心叮嚀還在耳邊捏..糟糕..


結果一回家發現我的小銀車頭燈也凹進去了..


大腿也有擦傷..


去診所擦藥真的痛到腳在抖..阿娘威


醫生說第二天才會更痛..


趕快打電話跟祐立請假...要拜拜喔..好吧..只好下午去了~請明天好了


結果一去到公司..


那沒良心的祐立既然笑我因為受到太大驚訝而導致神經僵硬..嘴吃東西才會痛


還說我不只好兄弟沒拜...連土地公都沒拜才會在家隔壁巷子黎田


阿賢還說..先記過再請工傷假...ooxx當場一團裝茶包用還有磨擦地面痕跡的塑膠袋飛過去


是怎樣..我們部門看來看去就是萍萍(外勞仲介的)最有同事愛了...


今天悲慘的一天..趁下午拜拜的時候多給它誠心的拜幾次..


燒金紙的時候給它燒多一點..


親愛的好兄弟跟神明們..


我滿身傷痕足足站在大太陽底下一個多小時


燒了兩大箱紙錢


一定要保佑我..我是好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