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mei到職兩年的日子,跟去年開心慶祝有7天特休的心情很不一樣~


因為去年幫我慶祝特休的水電工聯盟早就已經解散了~


所以,我也不再那麼唱秋了!!


但..不唱秋的我也沒有比較聰明一點~


早在之前就一直想著,我只剩半天特休了!


可是,沒關係~新年度的年初我就又有七天的特休了~


於是乎,蠢腦袋就一直這樣盤算著7.5天的特休出現~~


今天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獨立部門阿魯米跟胖胖先生的賓客絡繹不絕,既然還給我用三間會議室來"尬"~


(言下之意就是:每群客人開一間新會議室,像坐檯小姐這樣30分鐘轉一次檯)


加上應徵者面談跟亂七八糟的事情,根本就沒空有時間想今天是我到職兩年這件事情~


下午~號稱"吸血鬼"公司來訪


(專吸W公司$$,聽說中科大廠都不在他們的VIP)


但W公司買設備比中科那些大廠更多更豪邁阿~所以我們公司是他們的大肥羊一隻~


於是,台中廠主管+大頭窟主管+吸血鬼公司的人們~浩浩蕩蕩共有20幾隻~


整個泡茶就泡不完~


還有一堆不知道是不是約好的廠商,都一起來了


一直等到我有空閒,想起這個值得慶祝的好日子


打開差假系統的"特休查詢"


輸入工號~


ㄟ...那ㄟ安咧


不是應該7.5天嗎???


打了電話問問生產部門小姐


淳淳說:小mei小姐,你是間接人員,間接人員沒休完的特休是送公司的喔~沒錢也沒累積..


OH  MY GOD


想當初就是笨貓離職的時候說他的特休轉成薪水了


我才一直笨笨的以為沒有轉薪水會累積天數阿~


XX~真想奏罵一下髒話~


半天特休很好用ㄟ~


可以睡到自然醒再來上班


也可以來上個半天班,再去百貨公司敗個週年慶~吃個下午茶!


但一切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