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幫管東管西部的林桑暖壽~


挑了很久~終於挑到一家很有新意的餐廳


一向無酒不歡的林桑~抱歉阿


明天1/18適逢W公司尾牙


尾牙,是每年管東管西部門最精疲力盡的一天~


所以..我們還是把力氣留到明天的尾牙吧!!


 


明明騎著小摩托車到門口~昏暗的燈光


門口又沒有服務生的狀態下..


要不是ET先生已經等在門口


我還不知道餐廳到了呢


接著~有路人甲經過在幫門口的蔣公像整理儀容.打領結


小mei:那個路人甲也太熱心了吧


後來才知道~那是餐廳的老闆...



 


一近餐廳就聽到服務生熱情的打招呼:同學好


恩恩,今天是星期四-李小龍夜,所以服務生都穿著空手道制服


背景音樂:是濃濃古早味的復古歌


整個超有FU


當然~我就是瘋狂的拍照囉~




 





當天~大家說好要穿著制服到場參加聚餐


沒有創意的要上檯唱歌


可是,因為小mei的制服在畢業隔天就把它送給垃圾車阿伯了~


所以~就穿著公司制服去囉!!



 


願賭服輸的我,雖然主辦人並沒有叫我上台去唱歌


可是,有良心的我~還是乖乖的上台去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