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餐約在中港路愛買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我是第一個到的..接下來是辣媽..最後是兩位大小姐


這次因為光小姐沒訂位


我就先進去佔了一個沙發型的好位置


因為我跟辣媽實在太餓了


一直催促著兩位大小姐到底到哪了?


最後一通問到在停車場後~又消失了一下


害的我跟辣媽差點都想先點東西來吃了呢..


後來我們大家點餐速度都超快的


只有在前菜部分


我跟光都超想吃蝦捲..偏偏它是炸的


本來我還忍著沒偷吃辣媽跟王大小姐的


都是光...它一偷吃..我也跟著犯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