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午餐沒吃


到了傍晚 就差不多可以為肚子進一點食物了


藝術街餐廳其實吃過了


來到巷子看見柏拉圖的招牌


在外面猶豫了很久


因為裡面一片漆黑


實在很怕又是地雷阿


可是總要嚐試些新的事物 


就這樣決定跟它拼了


沒想到一進去 


哇~好靜謐 好漂亮


別有洞天喔



餐點部分我以為我點的小火鍋 屬安全物品


沒想到料很少 湯清淡到不行 就連沙茶醬也有清淡口味


另一餐點也是我想吃的,一值在抉擇火鍋跟茄汁肉醬燻雞焗烤


後來兩個都點~沒想到我挑別人的比我的好吃那麼多


我又踩到地雷了 


嗚嗚最近運氣實在不太好



但是你們看


我的位置看出去


隔著紗簾 看的戶外的鞦韆椅


真的很放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