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吃網路上超夯的蓋世牛排
因為太晚了~都賣完了
只好在附近繞繞看有沒有什麼小東西能吃
到台中昌平路附近有蠻多小吃集合的
我們就想說先吃個湯包好了
就到了冠品湯包店
為了避免踩到地雷~還想吃更多東西
就點一籠湯包和一碗小酸辣湯
墊一下肚子
湯包吃起來很普通~肉沒有鮮味
至於酸辣湯NG~因為它是清湯..沒有酸梅也沒有辣


但我問隱藏角色好吃嗎
隱藏角色說好吃~
因為牆壁上貼著大海報
"不好吃,請告訴我們~好吃,請告訴大家"
因為不想告訴老闆不好吃,所以隱藏角色覺得好吃^+++^




接著隱藏角色跟我提到這附近有一家綠豆湯很有名


但忘記在哪條街上...


沒想到晃著晃著就看到了很顯眼的招牌


名字很唱秋喔


叫"嘉家綠豆湯大王"


眼尖的我一眼就看到了


就這樣進來喝喝看~


 


我點了最有名的綠豆湯


隱藏角色喝了很特別的紅薏仁湯


我一喝~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喝~"透~~~心~~~涼~~~"


不冰可是很涼很舒服喔


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涼涼的


超級好喝的~~超想外帶一杯的


可是隱藏角色說要現場喝才好喝呢~


改天我要再去喝別種口味的^________^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