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才接到蔡小彬的通知


要幫八月底~九月初生日的一幫"酒友" 唱歌慶生


由於蔡課長很酸的告訴我~他會自己帶蛋糕去..


好啦好啦~何必咧...我會準備生日禮物給你的


要進包廂前~蔡小彬跟服務生說6位


我說:八位


蔡小彬說:是誰?


我說:你的生日禮物


而~~~~特別嘉賓當然是好久沉甕底囉


1.我們先進包廂囉


    看~這是進包廂前我們先去買了東海雞爪凍+魯味.餅乾.炸雞桶~還有酒


    實在是上一次我們來唱歌的時候..好慘既然沒有低消..東西貴有難吃


    於是餓著肚子唱5個小時


    所以這次記取教訓~狂買吃的


    而一進包廂前20分鐘大家都再吃東西 沒人在唱歌  哈哈



2.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參加我們聚餐活動的橘子~



3.唱歌唱到~酒也喝了~人也HIGH了


    那麼ㄟ..另一位主角咧??


    原來趕論文~沒辦法來


    那麼蔡小彬一直又問我:你的兩位嘉賓咧


   我只好回答:再換衣服拉


   後來我又在包廂裡偷偷摸摸講了幾通電話


   蔡小彬碎碎唸:那麼神秘


   其實OS:哎呀~人家可是大老遠一趟工從遠方來..要多給人家些時間阿



4.接著~江江江江


   我收到電話偷知~神秘嘉賓到了


   我狂奔上去帶人囉


    接著


    一開包廂門~我請大家歡迎"歐X馬"


    結果出現了我們家原住民



4-1.大家舉杯歡迎~原住民很有誠意~一杯就這樣乾了



4-2.發現我在偷拍~笑的很古錐的原住民



4-3.原住民與山豬的合照~好想妳喔



5.慶生囉


   由馬克林提供"淋著雨來"花蓮提拉米蘇蛋糕



6.最後由原住民的歌聲"祝我生日快樂(溫嵐)"中


   結束了愉快的慶生活動


   請服務生拍下一定要有的大合照



途中還發生了爆笑小插曲~實在太噁心了


真是難忘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