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餐算是我要來的嗎?哈~


因為我跟熊跟HIKARU說~九月中要再來一次聚餐


熊還笑說是在幫自己辦生日聚餐~要生日禮物


還好還好~HIKARU才是9月中,我是九月底^___^


於是...聚餐還是成行了!!相約在阿秋大肥鵝(我沒吃過 好新鮮的FU喔)



等到大家全到齊已經超過七點半了,大家都飢腸轆轆...我也好餓喔


所以點完餐,再等菜上桌的空檔~就是碰皮的表演時間了~


看她吃空氣吃的好開心喔!!真乖



上菜嚕!!!大家一口氣點了九道菜+一盤招待青菜~好青操喔~~~吼吼吃喔~~~



接下來~我跟HIKARU收到熊的禮物~


HIKARU收到我的禮物~


好像交換禮物遊戲喔



熊拿出了她新購入的類單眼相機~副理研究了很久喔!!


最後在飽餐一頓之後~要謝謝大器的副理吃我們吃那麼好吃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