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真是喜事連連~


去年此刻我的堂妹結婚


今天的此刻換堂弟結婚囉^__^


一早就到叔叔家幫忙~


發現...好像嫁女兒比較忙ㄟ?


一整個早上其實還忙悠哉的!!


這張~好囍氣阿



堂妹的女兒叫盈妤(盈餘??) ㄟ探錢喔


她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好乖喔


不吵也不鬧


一個人躺在嬰兒床上也很悠然自得ㄟ



然後我們抱她~她也不掙扎


還很愛跟我們玩飛高高的遊戲



公公跟新郎開始別花~準備要出門迎娶囉!!



我問堂弟說:詩妤(新娘)那邊有要整新郎ㄇ? 你準備好了嗎


堂弟說:那我就跟她說~我改天再來


哈哈~太好笑了...



我的阿母當媒人婆喔~~


整身打扮都出自於三姐妹的巧手



接著就到達會場去準備


收禮桌的工作~話說插曲連連...好不開心阿


不過看到堂弟走進會場紅地毯~音樂響起那一刻...好感動阿...


記憶中小時候一起吵吵鬧鬧的畫面


現在也要變成人夫了


新娘第二次進場的時候的金莎...


我們有去搶喔


不過之後新娘被大家瘋狂的舉動嚇到了


笑不太出來...


還說建議新娘們二次進場不要準備禮物...^^"



這是我們最親的兩個家庭(叔叔家&我家)的小孩成員


從小不管過年.暑假.寒假.中秋.端午


總是膩在一起的生活


漸漸的因為工作~家庭~環境的不同  慢慢的聯繫少了


但關心確是永遠不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