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9點多才起床


本來是想說今天的行程應該就泡湯了


沒想到猴子堅持出門並說要來個高鐵一日遊


那麼就出發吧


我們先到台中東海大學門口搭乘轉運巴士至高鐵站


排隊購票後撘車從台中烏日10:39出發到台北也才11:30


比起火車真的又快又穩~


但乘客大聲講手機跟聊天的素質...唉...



一到台北車站立刻搭乘板南線捷運來到後山埤站~準備來5分埔大肆採購


但是接近午餐時間了~要吃什麼填飽肚子ㄋ??


看來看起~傳說中的鬍鬚張滷肉飯...沒吃過~就它好了


餐廳還玩起了一分鐘沙漏漏完前那上菜的新遊戲


厲害的是服務生訓練有素


會在來不及的那一刻把沙漏推倒~再把菜慢慢的放到你桌上...


吃完的評價是~貴卻普通的滷肉飯...


東海的向宏滷肉飯還比較好吃及平民~份量又比較多



吃完午餐來到本次出遊重點"五分埔"


看著空蕩蕩一條街~心想是不是太早來了


所幸還有幾家店已經先開店了


就在逛第一家店的同時~每家店都陸陸續續的開了~


逛的目不暇給~逛的眼花撩亂...逛到累了不想逛了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決定往第二個行程出發~



第二個行程就是撲空三次的貓空纜車


每次來總是遇到星期一維修日...殘念ORZ


今天...總算讓我等到了吼


新聞上說貓空纜車退夯了~不再有排不完了人潮


一路希望真是如此


沒想到~人潮是有但不多...排隊5分鐘就能排到


貓空纜車還進行促銷優惠"刷悠遊卡 買一送一"


等於我們從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貓空站


單程約17分鐘的兩個人單程只要25元~俗甲



來到貓空望著密麻麻的餐廳指示標


因為沒有做功課完全不知道該往哪走


後來選定"貓空小木屋茶坊"


是個外觀很吸引的餐廳


我ㄧ眼就看中了室外的美麗風景~一屁股就坐下


完全不顧服務生建議的決定下


換來了汗流浹背吃下義大利麵的難忘回憶....


但是風景依舊讓我心曠神怡



熱到爆炸的我


心情也美到爆炸



服務生建議我們~如果不趕時間


可以待到18:00-19:00貓空的夕陽很美


可惜我們要趕高鐵去了...


大家看看她的環境造景真的很美吧



回程的貓纜


風大到晃到讓我心好慌...



貓空~美的讓人平靜


我會找時間回來的~再見了貓空



坐上了高鐵


準備回家~


充完電..努力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