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皇樓柯經理提供優惠的最後一天~下訂了~


150盒~刷中信卡滿4萬分期會多送額外的卡友禮


拿著滿滿的下訂禮


另外加購了文定要用的甜茶(桂圓紅棗茶沖泡包)離開


其餘的猴子大餅加購大餅&壓床娃娃&六色香炮*2會於文定前送至猴子家


我的部分喜餅&糖果盒&糖果會於文定前送到我家來


其餘喜餅喜糖蛋糕塔-完成組*1將會於結婚前送到婚宴場地給我


開開心心的離開之後


想著下一站要去哪裡?


中原標準時間15:00整



就婚紗吧


也該開始行動了


就照于娟交代的


從最不喜歡的婚紗公司談起條件吧


後來猴子還有提到原來高中同學認識帝芬妮的老闆娘


第一站:帝芬妮婚紗


接待我們的是吳主任


果然是主任~非常會講話


條件給的很好~也一再展現了誠意


只是因為先前我在非常婚禮看到的照片讓我驚恐不已...


之後吳主任的一再加碼讓我心動不已


還帶我參觀了室內棚VIP化妝間禮服區


但我始終沒有忘記那網頁上的照片跟美編...


最後吳主任更寄出了客製化跟禮服大升等優惠


此時已經晚上八點了...


天ㄚ~我已經困在此5個小時了


經過重重婉拒後~我總算離開了第一家婚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