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高雄行


我一直在猶豫要當天來回~還是玩一玩再回來


而這一切都取決於難以捉模的天氣..


就在出發前兩天才準備訂房


偏偏太晚決定了~公司的特約飯店都被訂的差不多了


腦筋一轉~想到之前小青跟我說它住過85大樓的綿羊海日租套房很不錯~


價格跟特約飯店差不多,每個房間還有will可以玩~不過我要住的日期已經沒空房了...


真是可惜了..那麼我只好自立救濟找找別家囉


因為人家沒住過很夯的高雄的85大樓日租套房呢


找著找著~找到了85宜家這間業者^^網路評價都很好


(網友介紹說它叫宜家~是因為佈置大部分來至ikea, 但老闆說是希望客人有回家的感覺,才取名叫宜家呢)


打了電話問了想要的房型都客滿了...


但老闆很好心的說~還有一間優惠房型在特價


因為是新的~沒有po在網路上,問我OK嗎?


想了想~時間實在太緊迫了 也懶的在找了


又是新的房型~價格也很優惠~就這樣下訂了



一進房間~呵呵 顏色好繽紛~佈置好可愛喔


尤其是那入門就看到的可愛小花璧燈


隔天我就殺去高雄ikea買了 哈哈


再ikea我幾乎看見了我們住的房間裡大部分的擺設


我愛上ikea了~ikea快來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